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传达精神快 部署行动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3 08: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20日下午,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了各监督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会议。会上,传达贯彻了1013日下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第三季度“四比四看”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大家对新体制下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意见建议;并对今年后两个多月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监督单位要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谈心谈话、信息报送等常态化工作;规范公务接待和内部管理;严格对照《临澧县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办法》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美收官。同时,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