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四新岗镇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暨述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1 18: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下午,四新岗镇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暨述廉会在镇文化中心召开。县委组织部和县委第二巡察组相关负责人、镇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县直驻四新岗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总支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樊双明同志和镇长廖炎平同志分别代表党委政府和个人向大会做了述廉报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宏炎同志就四新岗镇巡察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覃文山同志就四新岗镇巡察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抓整改;二是要落实“两个责任”,防控风险抓整改;三是要推进“两学一做”,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抓整改;四是要深化作风建设,防微杜渐抓整改;五是要注重追根索源,强化问题落实抓整改。镇党委书记樊双明同志就我镇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意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二是要正确处理好当前工作与整改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整改过程中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要明确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用整改成效取信干部群众。最后,大会对全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四新岗镇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