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纪委督导指导我局涉矿等经营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15: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上午,县纪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来我局督导指导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活动清理整治工作。

  为切实抓好交通运输局清理整治工作,我局党组专题召开了班子成员会研究部署整治工作,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利用周一例会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第一时间组织开展自清自查工作。9月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清理整治小组组长唐初汉就清理整治工作对各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安排了工作任务、明确了时间节点。

   县纪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全程参与了我局谈话活动,谈话会上,纪检组负责人就我局当前开展的自清自查活动进行了全面督导指导,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认真填报个人情况报告表,切忌瞒报和弄虚作假;要根据时间节点,积极退出,确保实效。纪检组还就上班工作纪律进行了重申。(交通运输局 刘必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