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增强“四种意识” 搞好专项整治--青山局清理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5 11: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上午,临澧县青山灌区管理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局机关干部职工、二级单位骨干等45人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农口系统纪检组正副组长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纪委书记徐联高主持。

会上局党委书记王卫红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县纪委驻农口纪检组长黄毅军就此次专项整治、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相关纪律制度等做了警示提醒。

会上局长张远贵就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以增强“四种意识”,青山人要有胸怀、有理想、有作为给全局骨干进行了“两同时”廉政谈话。他说,七、八月份以来青山局积极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全县提水抗旱调动人力物力,损失发电收入200余万元,特别是副局长王波同志一连几天,不顾天气炎热,头顶烈日加班加点坚守抗旱一线,指挥渠道抢险,保证水流畅通,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出了榜样。这不仅体现了我们青山人的“四种意识”,而且还体现了我们青山人有胸怀、有理想和有作为。针对此次专项整治,他指出一定要按照上级的文件精神明确目标、对象、内容和工作步骤,抓紧、抓好、抓落实。

会议最后强调:一要原汁原味的消化会议精神不走样;二要原原本本的传达会议精神不短斤少两;三要原貌原样的按照会议精神填表不作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