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县公安局召开县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17: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829日上午,临澧县公安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县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见面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世秋主持,县公安局政委罗立杰、县纪委常委江新华以及全体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县公安局二层单位“一把手”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毛世秋同志介绍了县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罗先清、副组长邓春雷2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纪检组的派驻表示了欢迎。

罗先清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能够得到县纪委的信任并被派驻公安局,他深感荣幸,同时也明白纪检组的责任重大。他重点介绍了派驻机构与内设机构的区别,并对全局民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县纪委常委江新华介绍了派驻组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派驻组的组成、职责、权限,并对派驻纪检组和驻在部门提出了要求,要正确把握决策定位,正确认识派驻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相互监督相互配合,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毛世秋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就要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的作用,养成被监督的习惯,要让监督成为常态、成为动力,促进工作的有序开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摆正态度,正确对待、主动配合纪检组的工作,纪检组的到来并不是我们的威胁,也不是我们的敌人,而是促进我们工作正常、健康开展的舵手。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临澧公安是文明、威武之师,是享有多项殊荣的队伍,各所队要传达精神、落实责任,全局干警要以严格的纪律、积极的工作回应纪检组的监督。三是要加强履职担当的考核。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将作为县公安局绩效评估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

会后,毛世秋一行对新成立的“县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进行了揭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