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四新岗镇:开展村级财务清理 加大专项整治力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4 15: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新岗镇纪委为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领域执纪问责力度,大力开展村级财务清理工作,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取得了较好有效果。今年7月至8月,四新岗镇纪委派出四个村级财务清查组,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领域、坚持突出时间节点,在全镇范围内对扶贫资金和扶贫项目相对集中的村(社区),2016年全乡并村以来的财务情况进行大清理、大排查,采取以点带面,解剖麻雀的方式。对全镇20个村(社区)财务情况,特别是涉及扶贫领导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清查,共计发现涉嫌违纪问题线索8个,其中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4个,要求整改问题4个。目前,正在进行问题整改和责任追究之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