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四新岗镇:把政治规矩摆在首位 将约谈变为常态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3 10: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新岗镇纪委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通过推进约谈常态化,唤醒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今年1至8月,镇纪委以纪为尺,综合考虑违纪问题性质、严重程度、造成的后果和影响、认错悔错态度、配合组织审查、退缴违纪所得等各方面情况,分类处置,宽严相济。上半年共处理190人,其中运用第一形态开展两同时谈话和约谈处理182人次;运用第二形态党内警告纪律处理7人,第三种形态开除党籍处理1人。目前,全镇党员干部政治规矩意识不断增强,镇党委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之间两同时谈话,约谈成了常态化的重要工作,“红脸出汗”渐成党员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常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