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林业局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0 16: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夏雄英来到临澧县林业局开展落实“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听取了县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及“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


(会议现场)

  会上,县林业局局长熊进武汇报了局机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纪检组长黄中平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汇报;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今年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纪委的指导监督下,临澧县林业局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执纪红线,依规用人,依法行政,净化党风政风,确保政令畅通,汇聚了全局上下党群同心、干部同向的发展合力。

  夏雄英对县林业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进行现场点评,认为该局领导班子在落实要求、带头履职上有担当、有作为。他要求,党风廉政建设要搭建好班子、建设好队伍,要营造风清气正的风气,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高度自觉,准确把握好“两个责任”的基本要求,按照“两个责任”的规定认真履责,强化制度与监督、从严治理,严格责任追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