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交通运输局:用好“微”提醒 预防“大”错误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7 08: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高考成绩已经公布,首先祝贺您的子女考出了优异成绩。同时请您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严禁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切记:勿要违规违纪。”今天,临澧县交通运输局的4名党员干部都收到了局纪检组发出的微信和短信息。这是局纪检组为全面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及时通过QQ、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向全局党员干部发送的“微提醒”。上半年以来,局纪检组已向全局117名党员干部发出“微提醒”100多条(次)。

为做好全面监督,坚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教育和纠正,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存储了全局所有党员干部的电话号码、微信号码和QQ号码,建立了廉政监督微信交流群和QQ群,在平时发送廉洁自律名言警句、身边的违纪案例、纪检监察工作动态等;在“清明”、“五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向全局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和纪律要求等;在针对个别群体和个别对象的廉洁提醒上,既通过面对面的谈心谈话予以沟通,又通过发送微信和短信进行进一步的提醒。通过“指尖上的廉洁平台”,不仅丰富了宣教形式,实现了廉政实时“微提醒”,也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使廉政意识以“微”方式融入到党员干部的生活圈,切实防止“四风”反弹,杜绝各种不廉洁行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