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委政法委举办全县政法系统骨干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6 08: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县委政法委举办全县政法系统骨干培训班,组织全县政法各单位、各乡镇、街道(筹)政法综治工作负责人,综治专干等200多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刘敬平围绕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他深刻阐述了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认真分析了当前政法系统违纪违规的主要特点,并就如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真诚建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毕金生要求,全县政法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固树立高度的大局意识、深厚的责任意识和强烈的规矩意识,全力推进“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任务,为“推进新创业、建设新临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强调,政法干部要始终恪守职业操守、坚守道德底线、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过硬队伍。(县委政法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