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政府用廉政纪律推进政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3 16: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来,临澧县政府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临澧县政府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先后多次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定期组织班子成员及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开展集中学习,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新的制度规定;定期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让班子成员知晓精神、明确要求、牢记职责;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上廉政党课4次,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6次,观看《永远在路上》等反腐警示片4次。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落实“两同时”谈话要求,先后在县政府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交心谈心10余人次,对各乡镇、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20余人次,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单位负责人开展重点约谈9人次,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重点约谈6人次。(临澧县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