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四新岗镇:设立民情通道 确保换届精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4 09: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2017年村(居)委换届精准到位,四新岗镇设立民情通报、多举措加强纪律监督,营造清风气正的换届环境。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和纪律监督。4月26日召开全镇村(居)委换届选举动员会,镇党委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镇纪委成立了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换届风气监督组,并向各村(居)下派2-3名换届风气指导员和监督员,各村(居)也从村民代表中选出20名左右换届风气监督员,全程指导和监督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

二是加大换届风气监督宣传。在全镇村(居)委换届选举动员会上播放严肃换届纪律宣教片,并要求各村(居)利用远教平台在党员和村民代表会上播放;通过短信微信平台、悬挂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宣传中央、省、市换届纪律要求;对村(居)委换届正式候选人开展集中谈话强调换届纪律,同时将换届风气“八严禁”纪律要求制成宣传卡片发放到村(居)党员和群众手中,共发放卡片5000余份。

三是重视群众信访受理。镇政府和各村(居)在显眼位置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对换届违纪问题的举报监督。同时成立换届风气信访受理办公室,对群众反映的换届中的信访问题做到及时登记、及时受理、及时调查、及时回复。目前,全镇共收到换届信访举报5起,其中立案查处2起、信访回复3起。

  

临澧县四新岗镇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