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县“雁过拔毛”工作畅通举报渠道 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工作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1 11: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临澧县财政局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开展以来,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情况,对整治工作精心动员组织、大力宣传,确保工作实效。

专项整治期间,局专项整治办加强与电视台、网站等新闻部门衔接,及时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工作举措、工作经验等情况的宣传报道。同时,开展廉政教育和相关业务培训,让广大干部群众知晓并支持、参与专项整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临澧县四新岗财政所统一印制宣传单、宣传海报各5000份,张贴到各公共场所、圩场和主要街道路口。为确保宣传工作进家入户,制作调料盒、洗菜盆等宣传品500余份,让群众将工作内容拿在手里,记在心中。

临澧县停弦渡镇财政所设立宣传栏、举报箱5个,精心制作集中整治活动宣传手册3000余份,宣传横幅5条。采取设立举报电话、邮箱、短信和微信公众平台等举措公布举报方式。在多个村级活动中心举办关于集中整治内容的宣传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手册和宣传单,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