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食药工商质监局文明创建促政风行风转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3 10: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先喝杯茶,您的事我们正在办理!”5月11日,到临澧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办事的张先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这是该局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温馨动人的一幕。

  今年,临澧县食药工商质监局以“强素质、树形象、优环境、争先进”为宗旨,以争创县级文明单位为抓手,全面推进道德建设、素质建设、作风建设、形象建设,力推政风行风建设上台阶。深入开展“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遵守道德规范,提高道德素质。组织开展好日常行为礼仪教育。出台廉洁行为准则、文明职工标准、文明股室标准、文明规范用语等准则,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做到礼貌用语,文明举止,态度和蔼,服务热情。组织开展“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和文明餐桌“不剩饭、不剩菜”等活动。坚持把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与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紧密结合,列入党组会议议程,定期研究,总体部署,以文明单位创建促政风行风建设。加强教育,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清廉意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秉公执法、作风过硬、业务熟练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