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国土资源局:百分制考核促规范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09: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条条框框定得这么细,今后工作中稍不注意就会得不到满分。”“这是我参加工作以来执行的最严格最具体最易操作的制度。”近日,临澧县国土资源局绩效考核办法出台后,该局工作人员这样议论着。

 为根治工作懒散、办事不力、服务不优,工作干好干坏一个样等问题,激发和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该局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制定绩效考核办法,将绩效奖奖金分为固定绩效奖与浮动绩效奖,比例为7:3。绩效考核的内容为总分为100分,得分多少与个人待遇挂钩,绩效考核兑付金额在浮动绩效奖中列支。个人浮动绩效考核资金等于浮动金额乘以个人得分再除以100。

 该局规定,个人浮动绩效考核实行层级考核制度,局属各股室队所工作人员平均扣分达到10分,或单个人扣分达到20分,股室队所副职扣1分,正职扣1.5分,分管的局领导扣0.5分;全局系统平均扣分达5分,局长扣1分,并以此为基数叠加。绩效考核结果作为职称聘用、提拔任用、岗位调整轮换、评优评先、竞岗、绩效奖金发放的重要依据。绩效考核单位分为机关股室、二级事业单位和乡镇所三大类,个人分数获全局同类岗位第一名的,其年度考核直接评为“优秀”等次。(临澧县国土资源局 张建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