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修梅镇:再念纪律“紧箍咒”,筑牢换届“防火墙”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7 08: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当下已进入村居两委换届的关键阶段,为保障换届选举顺利进行,修梅镇纪委再次重申换届纪律,教育在先、督导在先、警示在先,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一是抓教育。联村领导和驻村干部下到各村(居)进行换届纪律宣讲,与提名人选进行谈心谈话,签订《严守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教育引导其正确对待换届选举,合法有序良性参与竞争,严格执行省委“八严禁”换届纪律规定,自觉抵制拉票贿选等各种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不正之风。

  二是强监督。成立换届风气督导小组,负责对全镇换届风气进行监督检查,换届风气监督员下到各村(居)督导落实换届纪律,如若发现违反换届纪律的情况及时向镇纪委汇报。积极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及时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实时监测和了解全镇换届风气情况。

  三是明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对违反换届纪律的情形,发现一起、调查一起、查处一起,对换届选举中出现的拉票贿选、买官卖官、造假骗官、拉帮结派、干扰选举等行为和相关人员坚决严惩,始终保持对换届中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以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平稳推进。(修梅镇 刘凌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