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县商务粮食局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谈话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0 08: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单位实际,近期,临澧县商务局和临澧县粮食局正式合并为临澧县商务粮食局,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我局局领导对机关28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过程中,单位领导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快速适应新角色。新提拔或转任的中层干部要进一步认清新岗位、新职责对自己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多思考,勤学习,明确不足,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快速适应新角色对自己的新要求。二加强党性,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严格按照各级纪委要求来约束自己,发扬“荷花品质”、“梅花精神”,带头做好廉洁自律,为全局干部职工树立典范。三是吃苦耐劳,进一步明确责任。“干部干部,先干一步”,作为领导干部就要多吃苦,少怨言、多奉献、少索取,讲原则,明责任,做一个敢于担当的干部。(临澧县商务粮食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