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刻木山乡党员干部上廉政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7 16: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新的《准则》、《条列》,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深入开展‘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扎实推进‘两同时谈话制度’,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214日,临澧县刻木山乡党委书记陈凯,为全乡60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丰富精彩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课堂上,陈凯紧紧围绕廉政建设这条主线,强调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执行经济审计、重大事项报告、 谈心谈话、述职述廉等制度。持续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从已对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的7人来看,表明,乡党委在执纪上,重拳出击,从不心慈手软。

下阶段如何抓?陈凯指出:坚持三个从严:即从严抓好学习宣传。唱响主旋律,画好同心圆,推动大发展。从严抓好责任落实。层层签订“军令状”,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对落实不力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从严抓好监督问责。对各种腐败问题要严肃查处;坚决杜绝奢靡之风和隐形变异的不正之风;加大对为官不为、庸政、懒政、怠政行为的有效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眼下,支村两委换届在即,换届期间,一定要严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顺利进行。

    党员干部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一致表示,这样的课受益匪浅,以后要多参加。(临澧县刻木山乡人民政府  龚道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