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对机关部室全体员工进行 “两同时”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1 14: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立志须趁一年新。210日中午,临澧农商银行新春上班后的全体机关“两同时”谈话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机关全体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周华平主持。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辉就春节后机关全体员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转换频道,从长假模式转到工作模式,以及新年各项工作快启动、快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意识,开好篇。要树立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总行班子成员要围绕全行中心工作,牵头、指挥、协调好分管事务,力使业务发展稳步推进,争取一年上一台阶;各机关部室负责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把好各项工作落实、执行的重要关口;其他员工要按照定岗定位的工作要求,填好格、履好职、尽好责,齐力向着既定的方向,不折不扣向前推进,快速打开工作局面,确保新年新气象,起步开好篇。二是要以身作则,当表率。今年,要把改进机关作风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要以上促下、以上带下,要从带头规范着装、遵守劳动纪律、文明服务及创造整洁办公环境四个方面入手,时刻约束、警醒自己,要以身作则,要求基层做到的,首先保证机关先做到。三是要尽职履责,谋好事。过程是结果的保证。机关员工在各岗位全力履职的同时,要多思考、勤谋事;各部室、各条线在充分发挥执行中心作用的同时,要放开手脚,勿等勿靠,要结合实际,创造性的谋划工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局。四是要严格考核,强动力。竞争产生效益。抓考核就抓住了机关高效工作的牛鼻子。要通过明晰工作职责,开展定性定量绩效考核,建立月度违规差错通报机制,实行机关员工末位淘汰等,切实加强考核力度,以此向机关员工加压,增强危机感,从而达到激发群体能动性,提升内部动力的目的,为今年工作上新台阶打牢基础。五是要加强学习,提素质。总行机关作为出制度、发文件、管队伍的中心,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机关上下要形成氛围,在自身综合素质提升上加力,要向制度学、向先进和榜样学,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要主动对接新形势、新要求,要形成与农商行新需求相匹配的新机制。六是要严以律己,守底线。要把控自己,不要被人情所困、被利益所获,要保持定力,保持对敏感问题的辨识度。同时,保持健康的心态,杜绝一切不良作风,坚持原则,坚守底线,自觉维护机关干部硬、作风强、服务优的良好形象。(临澧农商银行纪检监察室  胡大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