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烽火乡三项措施防治干部“节后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07 16: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上班伊始,临澧县烽火乡纪委组成5人工作组,采取强硬措施,推进干部作风建设,防止和整治干部“节后病”, 掀起全乡工作“开门红”热潮。

一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上班第一天,该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机关干部会议,由乡纪委领学和宣读干部工作纪律,修订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一弘扬两整治”措施,落实纪委常态化工作。乡纪委组成5人工作组,安排两周时间,下到各基层单位开展“节后病”检查,重点整治上班不按时打卡、上自由班、办私人事、走亲访友、互吃拜年饭、工作日午餐饮酒、随意串岗离岗脱岗、搞小帮派小团伙等不良行为,及时通报检查结果,并纳入干部绩效考核目标内容。

二是坚决治理干部赈酒敛财行为。该乡纪委下发了《关于开展春节期间赈酒敛财行为自清自查的通知》,坚决防止和治理节假日期间突击赈酒敛财行为,防止问题反弹。

    三是全面开展“两同时”谈话。9名乡党政班子成员分成四组,分别与全乡60余名基层干部开展“两同时”谈话,既汇报商讨工作,又警示提醒、征求意见,防范苗头问题发生。(烽火乡纪委 谭德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