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烟草局集中学习《论述摘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5 16: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烟草专卖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面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纪检组长胡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摘编》中关于“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等部分内容。与会人员边学习边交流讨论,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临烟员工。
    胡刚同志指出,严明党的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必然要求,党的“六大纪律中”,政治纪律是打头的、管总的,也是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他强调:一是各党小组要系统、深入学习《准则》、《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系列重要论述及讲话,用新方法、新理念指导行业各项工作;二是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大局、核心、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将学习《论述摘编》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结合,与行业业务学习相结合,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全体党员干部心上。

学习结束后,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临澧县烟草专卖局综合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