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省信用联社纪委书记余开生督导县农商行“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1 15: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上午,省联社纪委书记余开生携省联社监察室主任瞿绍生在市办事处纪检组组长、副主任高仕贤的陪同下,深入临澧农商银行督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该行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高仕贤主持。会上,临澧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辉重点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余开生书记与该行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细致了解临澧农商银行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了该行的相关资料。他充分肯定了今年来临澧农商银行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针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好该项工作,余开生书记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要认清形势,要充分认识“两个责任”的要求更严格、内容更具体,各行社的班子成员要熟知46项具体内容,并以此作为行动准绳,真正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两个责任”与每一名班子成员、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员工都息息相关,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传导到各个业务环节、各项具体工作。要相辅相成,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是互为一体、不可分割的,监督责任是主体责任的延伸、不能脱离主体责任独立存在,各行社要通过抓好纪委监督责任来更好地促进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具体落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不能脱离主体工作而存在,要落实贯穿到业务、内控、管理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通过规范管理、严格追责促进稳定健康发展。要积极探索,各行社要结合作为金融行业的特点和自身实际,积极探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的新路子,创造性地将“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临澧农商银行 胡大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