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教育系统开展纠“四风”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5 08: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督查组现场查阅资料)

9月29日,县教育局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各项纪律规定的通知》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按照县纪委工作部署,专门成立督查小组,采取随机抽查的办法,深入到县四中、县一完小、望城中学等6所学校开展纠“四风”监督检查。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审计账目、现场查看等方式,就学校安全管理、师德师风建设、上班纪律、公车使用、公款吃喝消费、违反规定收受礼品现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反规定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情况表明,所到学校均能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没有一例违纪违规情况。

今后,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强化作风建设,严格工作责任,不断提高教育治理水平,努力创办人民满意教育。(县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