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杉板乡: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30 17: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深入推进“三转”以来,杉板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检查作用,对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今年,杉板乡纪委对全乡各村环境卫生整治、民调、美丽乡村十个一工程建设实行了3次监督检查,并及时发布检查通报。做到:1、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各村支部书记交流,督促整改落实。2、对监督检查内容及时报告党委政府,协助做出决策。3、对作风建设存在问题的干部及时警示谈话,帮助改变作风。

如:今年6月份,由杉板乡纪委带队,对各村美丽乡村建设“十个一”工程进展情况开展了督促检查,在督查中,发现存在各村进度不一的问题。目前大部分村已按党委政府的要求,启动了工程建设,但川岗、望夫等村支部书记不够重视,存在观望、应付心理,没有启动工程建设。纪委已与两个村支部书记进行交流,督促其尽快启动工程建设;纪委及时将第3期督促通报报告给党委政府,协助党委政府做出美丽乡村 “十个一”工程建设考核细则;纪委对川岗、望夫两个村的包村干部进行了警示谈话,要求改变工作作风,包村工作要务实有效。(杉板乡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