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农机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8 17: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庆“七一”活动和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精神和要求,6月30日下午,县农机局党组主持召开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在会上,深入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继业上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继业以《准确把握“四个全面”、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教育深刻的党课。他在第二部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激浊扬清”重点讲了建国以来几次重大治党活动;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面对高压反腐从严治党新常态我们怎么办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思想洗礼。

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两个责任”

会议开始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速公路上的腐败陷阱--湖南省交通厅系列腐败案剖析》,参会人员普遍认为高速公路建设虽然与我们的工作相去甚远,但其腐败行为和腐败结局却发人深省。会上,局办公室主任陈礼新原文领学了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

讲解《摘编》、强调纪律作风建设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孔令芳主持。孔组长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论述摘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他还就局干部职工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小结,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纪律作风建设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