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一中:召开基层党组织反腐倡廉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8 17: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晚上6:15,临澧一中多功能报告厅120名党员集聚一堂,参加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的反腐倡廉动员大会。 

会议由校长杨建宇主持,共进行了四个议程。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龙建华上题为《固守一方净土,塑造健全人格》的党课。他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改变观念,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二是治本清源,切实抓好易滋生教育腐败的几个环节;三是综合治理,努力营造清政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然后,由学校党委办主任欧高文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加强中小学校的建设工作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接着,由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李征界讲解《关于临澧一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方案》。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不是上面惊天动地,下面风平浪静;二是拒腐防腐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三是强调反腐倡廉工作的“一岗三责”问题,即当事人的直接责任、领导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最后,会议在观看警示片《高速路上的腐败陷阱》的情境教育课中闭幕。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学校教职员工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丁召书   王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