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官亭乡严明纪律 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6 17: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官亭乡狠抓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政治规矩,增强纪律观念。一是加强纪律规矩意识教育。每月学一次党纪条规,由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主讲,上半年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论述摘编》、两个责任、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财经纪律、三资管理、守纪律讲规矩等6个主题开展了6次专题学习,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二是加强典型案件通报。在干部例会上领学了5期临纪通报,并及时剖析省纪委、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件,传达监督无处不在的压力,形成震慑,让干部职工不敢腐、不想腐。三是加强廉政文化宣传。建宣传橱窗,对反腐败形势和“两个责任”进行专题宣传,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电子显示屏滚动廉政信息,让廉政意识入脑入心;廉政短信平台发送信息,在节假日和重要时间节点向广大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及时提醒,时刻警醒,让干部人人清醒。(官亭乡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