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安福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3 11: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上午,丁玲大剧院,安福镇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培训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华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受表彰的十佳基层党组织、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现场颁奖;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唐小凡宣读了镇党委吸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批复;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黎忠斌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镇党委书记庞杰武同志以《不改本色,不忘宗旨,不辱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党课从三个大方面阐述了党的纪律和严肃性及跟党的决心。——纵观我党发展历史,11次整党整风和学习教育活动表明了党中央整风肃纪的态度和决心;——在新的形势下,我们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准确把握“五个点”,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一,要把握好“理想信念”这个支撑点;第二,要把握好“道德操守”这个根本点;第三,要把握好“知识素养”这个着重点;第四,要把握好“组织纪律”这个关键点;第五,要把握好“社会贡献”这个结合点。庞书记说:“不改本色,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不忘宗旨,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操守;不辱使命,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境界追求。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则是我们各位应为之努力的共同目标。”安福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计800多人参加了大会。(安福镇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