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县国税局开展创意纪检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8 09: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上午,暴雨过后的天空分外蔚蓝,在阳光照耀的铜山脚下,一群身着国税志愿者T恤、手拿火钳和塑料袋的青年男女忙碌个不停,或弯腰捡拾烟头、瓶盖;或拾阶而上清扫登山台阶上的落叶……原来,这是临澧县国税局开展的创意纪检日活动现场。

该局100多名干部职工,上山再下山,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给铜山“洗了个澡”,去掉白色垃圾,留下绿色美丽。带着满身的汗水,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活动第二站——开国元勋林伯渠同志铜像广场,将整个广场打扫得干干净净。随后,全体国税志愿者在林老铜像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缅怀先烈伟绩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条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创意纪检日活动,通过理想信念教育和志愿者活动的有机结合,使全体国税干部职工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严明纪律、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优秀本色。(临澧县国家税务局 陈 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